学院动态

南宁师范大学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1-07-20

7月20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组织部副部长龙远春等一行5人来我院就干部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鹏,学院非学历教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刘鹏院长首先对南宁师范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举办干部培训项目的历史、基地建设、学校资源支持等情况,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也依次分享了在干部培训实际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之后,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钟智院长介绍了该校继续教育工作,特别是干部培训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本次座谈会希望探讨的问题等。

随后,双方就继续教育和干部教育的体制机制、管理流程、人员构成、绩效激励、项目食宿安排、校内培训、扶贫工作等相关事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从彼此分享的工作实际和经验中有所收获与借鉴。

最后,钟智院长代表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人大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与诚挚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希望日后继续加强联络,并就相关业务不断进行交流与学习。